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

今天聖誕節了耶 (╯﹏╰)沒怎麼去慶祝耶 T^T
可是有跟傻婆出去啦 ^0^ , 算是第1次和傻婆出去哦 ~
我們吃一個早餐 + 午餐都想了半天 =0= omg
邊走邊看要吃什麽 >0< , 終於選著了去KIMGARY ^0^
我們選食物也選了很久 =0= 最後の最後選好了 , 當然!我也不會忘記選著我の最愛啦
⌒3⌒ 甜品 !哈哈 !甜品應該是開心の良藥吧 ⌒0⌒ 對我來說 ~ 


噔噔 ~ 今天我們吃の ~ 不好意思啦 ~拍到你了 ~小姐 ( 無所謂の樣子 )
因為不是排到我 ! (=^ ^=)


我最愛の甜品 ~ 可是吃不完 (╯﹏╰)

我們竟然在那裡吃了快要2個小時 (@﹏@) 我の天 ~
我們邊吃邊聊 , 竟然霸佔了快要2個小時 ~
都不知道坐我們旁邊の顧客換了幾個了 >0<
(*^__^*) 嘻嘻…… 有點不好意思啦 ~

很久沒出去の我 , 快要變成一個在女了啦 !>0<
朋友不需要太多 , 知心の一個就够了 ~
這句話時常聽人說 , 但真の那麼容易找到麼? ( 認真思考中 )
可是 ,現在の我 ,就很喜歡跟那麼一個朋友出去 ~
雖然我們很少會出去 ,但一 ,兩次也很開心 ~
就我們單獨兩個 ~ 一起逛街 ,一起玩樂,一起有著我們の回憶 ~
今天也沒買到什麽聖誕禮物送自己耶 >0<  , 不知道自己要什麽?
只想到要考好spm !我們今天就只是閒逛罷了吧 ~ ⌒0⌒ ♥
走著走著就累了╭(╯^╰)╮ ,想找個地方休息 ~
找了很久找不到  >0< 最後找了個秘密地方 ( 你們猜猜看吧 ) (=^ ^=)
我們也很順便の自戀了一下下  ⌒3⌒ ♥ 












沒有三 ,兩下就拍了這幾張 (*^__^*) 嘻嘻……
不過同時也删了幾張啦 ╭(╯^╰)╮

休息完畢後 ,突然 sushi 說她想要買聖誕禮物給她の hubby ~
提了很多建議給她 ,卻配拒絕了 (╯﹏╰)omg  ( 小姐 ,你很麻煩勒 )
開玩笑的啦 !O(∩_∩)O ♥ 別當真哦 ~
終於決定買什麽聖誕禮物給她の hubby 了 ⌒~⌒

再選禮物當中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( 又是漫長の時間 )
我們選了好幾個款式 , 終於也做好決定 ~
可是她竟然不知道她 hubby の手指尺寸多大  ( ⊙ o ⊙ )
我們想了好久 ,終於決定了 ~ ╭(╯^╰)╮
這個傻婆超怕她の hubby 帶不上或太鬆 ~
可是幸虧剛剛好哦 ^0^ 傻婆突然很開心哦 ~
(*^__^*) 嘻嘻…… 謝謝你哦 ~ 傻婆今天要做工還陪我出去 ♥
大愛你啦 ↖(^ω^)↗ 給你個 ⌒3⌒ ( 不准嫌棄哦  ,敢嫌棄就把你打成稀巴爛 )
哈哈~ O(∩_∩)O 錒旭の老公 ~ 謝謝你在我回家 ~
還有以後可以放心讓錒旭跟我出去沒有啊 ~╭(╯^╰)╮
不要那麼粘啦 ~ (╰_╯)# ( 開玩笑的啦 )
知道你們恩愛啦 ~ ♥


聖誕節這一天就這樣平平淡淡の過吧 ~
其實前幾年の聖誕節也沒有怎麼慶祝過 >0<
所以 ,今年也沒奢望怎麼過 ~
(=^ ^=)  趁聖誕節還沒過 ,再跟大家說聲 ~
聖誕大快樂 !!! ⌒ω ⌒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