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

終於把自己の blog 弄成自己滿意の紫色啦 ^0^
花了幾天の時間弄成現在這樣~
就因為太懶惰了 -0- 最近都很懶惰碰電話 =0=
所以相對信息我の人說聲抱歉 (╯3╰) , 因為忽略了你們~
要開學了,哇塞~ 1年那麼快就過去了~
2013年對我來說,多麼緊張,多麼害怕,需要多麼の努力~
omg 不敢想像の壓力 T^T ,可是爲了不讓自己後悔~
只好告訴自己 ,加油 ↖(^ω^)↗ 咬緊牙關撐過去~
2012 對我來說 ,經歷了一些以前甚至是未來也不可能知道の事~
這些事不是嘴巴上說說就能明白の , 或許就只有嘗試過の人才懂吧 >0<
長大了耶 ,煩惱也跟著多了 ~ 慘啦! (╯3╰)
不小心把自己曾經在 blog 寫過一篇對我來說開心の事 刪掉了!!!
找不回來了啦 T^T 發現自己很少碰 blog (*^__^*)
不好意思啦~ 忽略了這個東東 ~ 
要開學了 ~ 還長眼針 T^T omg 都是妹妹啦~
都是她把眼針傳給我の ~ (姓賴の我 (╯▽╰) ) 哈哈~
開玩笑の啦 ~ 二姐 ( 就是我2妹 ) 我都是那麼叫他の ~
別覺得奇怪 ~ 本來是姐姐の我 , 卻叫自己の妹妹是2姐 ~
(*^__^*) 嘻嘻…… 2姐 , 看到了別打我 ,罵我哦 ~ (用無辜の眼神看著你 )
(*^__^*) 嘻嘻…… 老實說 , 大放假の我 , 沒去哪里啦 ~ T^T
(失落の搖頭中)本來還很期待能去哪裡玩の ~
可是有回家鄉一趟吧 ~\(≧▽≦)/~ , 因為2表姐結婚 ^0<
結婚 ,對有些人來說是墳墓吧 !可是 , 我卻覺得如果你結の是你愛の,
而且經濟也不是很壞の ,那就不是墳墓了吧 ⌒0⌒ , 而是讓人羡慕の吧 ~
就暫時寫到這裡吧 ~ 因為我也不知要說什麼了 ~ 失落の時光總是會過の >0<
別讓自己對明天美好の時光說再見 o(>﹏<)o  
最後 ,謝謝你們到此處看看 ~ THANK U  ⌒3⌒



自戀の我 , 連生眼針都拍照 ~ ( 真受不了自己 )
⌒︶⌒ ♥


1 条评论: